我們將這些都毀滅了,像從前待希實本王西宏一樣,把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
你使仇敵不得向我誇勝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你是愛來閩的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富啊這是要給怡君的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蛇贏亂不準在印度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山達基要悔改受洗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建研社在你手中得恩典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大衛談情高郵在你手中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使我們工作服侍你是在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捨己千杯玉背心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寶猜你仲用它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椰和滑沙瑪4000人成耶穌高郵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在台灣服啊孩子知道黃豆你有恩典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耶和華沙龍得著你榮耀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在歐美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耶和華尼西孩子知道你有智慧創意洞見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這恩典求主幫助出口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你使印尼中國檯敘利雅成為祝福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肯亞巫術要除去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你是生命主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傅阿你的麵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耶和華批奴一樂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在愛中有生命繫恩保守可蛇浮士德恩典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金灘在愛中自卑修剪孩子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4000人要信而受洗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你已給孩子分辨零醫治中鋒

 

 

 

我的民哪,你當聽,我要勸戒你;以色列啊,甚願你肯聽從我。

怡君因你在神面前蒙恩

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孩子知道你已把治理智慧恩典權柄給了孩子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