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聖潔佛教悔嘎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渴慕仰望神神有計劃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4      許哲遠捨己傳福音影爭債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5      聖靈充滿你禱告有祝福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6      在神眉難成事站穩腳步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睡眠近視征戰禱告讚美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8     

你求我,我就將許哲遠等候神會做工以公益聖潔

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9      禱告小家天國鑰匙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10   宗教靈悔改宗教靈除去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11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代禱:最近覺得好無能好像無法勝過自己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感覺離神好遠信心好像要慢慢消失一樣再說我最近經常不明的頭痛頸部酸痛完全失去力量,我真的需要禱告同工為我禱告謝謝

『出埃及記3218節』 摩西說:這不是人打勝 "" 的聲音,也不是人打敗 "" 的聲音,我所聽見的,乃是人歌唱的聲音。

素絹麗捐金登台中華店你看顧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1      同在榮耀憂鬱情緒光照悔改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2      許哲遠神大能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許哲遠怡君田耐清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