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你要給怡君財務轉移

先知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孩子求你給他恩惠你的愛

他曾對他們說: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這樣才得安息,才得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孩子求智慧突破綑男的生命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31在手中因你都明白

所以,你們這些褻慢的人,就是轄管住在耶路撒冷這百姓的,要聽耶和華的話。

孩子求恩點信心謙卑

你們曾說:我們與死亡立約,與陰間結盟;敵軍(原文作鞭子)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必不臨到我們;因我們以謊言為避所,在虛假以下藏身。

因你是主帶下同在有君王智慧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在你國度上非洲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

台灣不再一樣了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原文作鞭子)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他踐踏;

孩子求恩典在這裡復興火在勝31

每逢經過必將你們擄去。因為每早晨他必經過,白晝黑夜都必如此。明白傳言的必受驚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原來,床榻短,使人不能舒身;被窩窄,使人不能遮體。

傅阿聖靈運行高郵市認識你

耶和華必興起,像在毗拉心山;他必發怒,像在基遍谷,好做成他的工,就是非常的工;成就他的事,就是奇異的事。

傅阿勝31要去以色列

現在你們不可褻慢,恐怕捆你們的綁索更結實了;因為我從主萬軍之耶和華那裡聽見,已經決定在全地上施行滅絕的事。

孩子在你同在中

你們當側耳聽我的聲音,留心聽我的言語。

謙卑求智慧

那耕地為要撒種的,豈是常常耕地呢?豈是常常開墾耙地呢?

孩子為了你的復興火悔改

他拉平了地面,豈不就撒種小茴香,播種大茴香,按行列種小麥,在定處種大麥,在田邊種粗麥呢?

孩子需要你分辨因自己無智慧

因為他的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原來打小茴香,不用尖利的器具,軋大茴香,也不用碌碡(原文作車輪;下同);但用杖打小茴香,用棍打大茴香。

統管萬有主啊

做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因他不必常打;雖用碌碡和馬打散,卻不磨他。

孩子在這謙卑求神同在

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他的謀略奇妙;他的智慧廣大。

孩子知道信心重要       

到那日,耶和華必用他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鱷魚,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罰鱷魚,就是那曲行的蛇,並殺海中的大魚。

果度上需要分辨靈智慧

當那日,有出酒的葡萄園,你們要指這園唱歌說:

明白你的道路

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

生命進入平安記

我心中不存忿怒。惟願荊棘蒺藜與我交戰,我就勇往直前,把他一同焚燒。

孩子未說錯話悔改

不然,讓他持住我的能力,使他與我和好,願他與我和好。

孩子求恩典以色列啊

將來雅各要扎根,以色列要發芽開花;他們的果實必充滿世界。

傅阿君王恩高

主擊打他們,豈像擊打那些擊打他們的人嗎?他們被殺戮,豈像被他們所殺戮的嗎?

耶和華啊

你打發他們去,是相機宜與他們相爭;颳東風的日子,就用暴風將他們逐去。

你避雨怡君同在

所以,雅各的罪孽得赦免,他的罪過得除掉的果效,全在乎此:就是他叫祭壇的石頭變為打碎的灰石,以致木偶和日像不再立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