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爸的計劃行不動我已說了3次了

禱告心態重要 預言很重要你所知甚少 謙卑認罪

更新很重要

禱告要有目標

你信嗎神的話

 

爸的計劃行不動我已說了3次了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

讀經計劃要啟動

 

奉獻34

我發現讀經還是需姐經教材還是需要默想

重壓沒睡沒想到4點ㄌ

肯亞位熟知地被批破悔改認罪迴轉

中有思恩堂有許多人沒得著竹音音只宣教

本來要拿200主說放下媽給1000

半夜攪擾

本來想進食早餐沒想到媽叫我去買意志力軟弱啊

沒想到手機修好了資料還在同時印疊被憤青裡成功也

聽媽說話說到一半開始念我又開始聊天 這樣子對待讓我不舒服買了只咖啡筆發洩

負面聲音要抵擋

水龍頭早上找不到

一星期沒看醫生

羅門教導給我剛好我停車看到一家保養品便宜買給送給金正欲師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