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恩典喜樂敬拜創意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5      禱告問題所在雙口森隨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      以利沙加倍恩膏10倍超自然一併景禱告給予房子車子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      聖靈充滿手接觸為寔動脈洗衣注入腦神經進入身體廉潔天國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      許哲遠榮耀喜樂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馬陰九馬友友市場洞察力

「你們都不可露骨肉之親的下體,親近他們。我是耶和華。

城市ㄓ光教會高效率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羞辱了你父親。他是你的母親,不可露他的下體。

愛人

        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迪基督悔嘎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破冰裝備服飾ㄓ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穿山甲有恩典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生由態海洋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保守心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不可露你繼母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國家城市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生在家生在外的,都不可露他們的下體。

服飾禱告

不可露你孫女或是外孫女的下體,露了他們的下體就是露了自己的下體。

椰和倆餓

你繼母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妹妹,不可露他的下體。

戴導者恩高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他是你父親的骨肉之親。

創意聖潔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他是你母親的骨肉之親。

溝通計劃高郵

不可親近你伯叔之妻,羞辱了你伯叔;他是你的伯叔母。

楊恩典怡君禱告

不可露你兒婦的下體;他是你兒子的妻,不可露他的下體。

突破

不可露你弟兄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弟兄的下體。

聖靈充滿生命道路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他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他孫女或是外孫女,露他們的下體;他們是骨肉之親,這本是大惡。

10萬你供應

你妻還在的時候,不可另娶他的姊妹作對頭,露他的下體。

6議員財務轉ㄓㄧ

「女人行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露他的下體,與他親近。

外遇

不可與鄰舍的妻行淫,玷污自己。

130萬你供應淤藥人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摩洛,也不可褻瀆你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4000萬你供應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悔改謙卑

不可與獸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七節心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榮耀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