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傅阿你市中心代導者

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便到腰;

孩子要你復興火藥燃起服侍你 在今天認罪悔改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有時從晚上到早晨,有這雲彩在帳幕上;早晨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有時晝夜雲彩停在帳幕上,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以色列要除去謊言

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

你用和中腐

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

孩子知道你畢勇我們同在

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志偉是愛你的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或作:張)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求你釋放代導靈峰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孩子求你釋放洞見智慧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

一致釋放病人

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

怡君是謙卑合一的順服

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你要加倍感動他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你醫治近視勝結實了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你已高抹孩子了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你的話語有智慧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你給了怡君權柄傳你福音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走在十架路上

我向我的百姓發怒,使我的產業被褻瀆,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毫不憐憫他們,把極重的軛加在老年人身上。

把你的愛給吃烏去

你自己說:我必永為主母,所以你不將這事放在心上,也不思想這事的結局。

孩子要更加認識你

你這專好宴樂、安然居住的,現在當聽這話。你心中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我必不至寡居,也不遭喪子之事。

你的君王恩膏讓人信主

哪知,喪子、寡居這兩件事在一日轉眼之間必臨到你;正在你多行邪術、廣施符咒的時候,這兩件事必全然臨到你身上。

你已給孩子創造力因你是主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台灣肯亞需要你你是主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這是收割時候ㄐ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椰和懷其根奴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

你使怡君路勁滴上只遊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這恩典子給台灣中國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你已給孩子智慧了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被增高遊在愛裡謙卑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傅阿或才能力高尤以給台灣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孩子需要你恩典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

你使怡君美學福杯滿意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