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那時,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往大馬色去。

        13   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時候,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

        14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15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16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去見大祭司,

        2      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尊重 愛你

理性理解

我們都是神所猜派的

E. 在彌賽亞管轄世界「但以理書第七章人子的預言」裏,耶穌把兩件事結合在一起:祂的世界政府(統治),和在這個世代和下個世代謙卑服事人。

28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太20:28

F. 列國都將在耶穌再來時,在祂的凱旋的勝利中,看見祂的謙卑。祂的威榮雖然將是戰勝萬國,彰顯祂的能力,但是祂做成這事的時候,祂將沒有一絲一毫的驕傲,祂接管萬國,將出自一顆謙卑的心,並提升眾人謙讓的心。

4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詩45:4

G. 即使在千禧國度裡,耶穌仍會服事那些活出謙卑和警醒生命的人。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王下令,人就把但以理帶來,扔在獅子坑中。王對但以理說:「你所常事奉的神,他必救你。」

        17   有人搬石頭放在坑口,王用自己的璽和大臣的印,封閉那坑,使懲辦但以理的事毫無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