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去特會趕到主日吃飯

在特會奉獻51

拿了不少福音小冊 拿給教會炫得 傳到

同時在教會裡寫了歌

回到31奉獻55

應証

上星期3禱告會傳到拿了油給我提到分別為聖 沒想到在太平靈糧堂也說到分別為聖

服侍應証

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看到有人看不見 我剛好背了一些醫治經文幫她禱告與宣告 結果沒有果效

光照

在太平靈糧堂敬拜開始有

『說到為家人』禱告有光照

我看到雨從天降下來開始聖靈充滿

在敬拜時候我開始不知道為何手勢是打鼓與指揮音樂一般

沒想到主日師母小孩問我會不會打鼓

應証

遇人說不要說屬靈事情因為他們不懂他們不是屬靈人

應証

看到水深之處文章 寫了有關於下寶座

應証2月神要我安息

不到半小時真的看到安息經文

 

整理寫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