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富啊感謝你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孩子獻上感恩烈火特惠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剪貼圖畫塗墨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孩子獻上感恩

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工業設計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約書亞對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說:

富啊還傳福音給和尚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元宵工作人員

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孩子修理機車費用恩典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孩子都獻上感恩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又要使饑荒和惡獸到你那裡,叫你喪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裡;我也要使刀劍臨到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孩子跟你求恩典智慧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這四樣大災,就是刀劍、饑荒、惡獸、瘟疫降在耶路撒冷,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豈不更重嗎?

        富啊台灣要不一樣了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今天求恩典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怡君要的智慧充滿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求牧養醫治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以色列台灣要不一樣了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台灣要有52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比特律更新了孩子求你多祝福她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茂鬆袖情更多權柄給他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信望愛更多例為人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更多聖潔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富啊你除去批評嘴巴

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

孩子求恩典牧養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手恩悔改德國要有目養人生命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孩子預言恩典求主庚希孩子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富啊玲梁山莊墓主都因你同在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看見你的榮耀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今天求你智慧判斷洞見榮耀創意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