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皂莢木做燔祭壇,是四方的,長五肘,寬五肘,高三肘,

        2     

在壇的四拐角上做四個角,與壇接連一塊,用銅把壇包裹。

為了神的家他人譯註切慕蒽次

不斷挑忘

不因無知失去豐盛恩典犯罪失去恩膏至少有一樣參與侍奉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2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3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4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我寫這話,不是叫你們羞愧,乃是警戒你們,好像我所親愛的兒女一樣。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給人行按手的禮,不可急促;不要在別人的罪上有分,要保守自己清潔。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3     

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4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

        5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7     

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遠遠的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

        8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9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6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門徒改變從這開始在零洗骯信復活改不是簡單是球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沒聖靈一切不可能依靠聖靈有見證

用禱告繃帶聖靈成西造的人靠自己不能過信仰生活

神預備更好時間需要等待

要跟聖靈對話動工

貧信心離開耶路撒冷研究線索地方

有時候得到線索帶領到寶藏地方只要去甚就高興

去你們要去

聽神聲音順服只是

敬拜倒到密室與神親近全是切復興禱告

傳福音是恩賜作見證是責任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10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11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12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17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18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彰顯神童在回應從聖靈藉著個人經歷見證超自然相遇領受線索跟隨益西信接受他地方

彰顯神良善恩慈神知道啟示祂神性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3     

他做壇上的盆、鏟子、盤子、肉鍤子、火鼎;這一切器具都是用銅做的。

        4     

又為壇做一個銅網,安在壇四面的圍腰板以下,從下達到壇的半腰。

        5     

為銅網的四角鑄四個環子,作為穿槓的用處。

        6     

用皂莢木做槓,用銅包裹,

        7     

把槓穿在壇兩旁的環子內,用以抬壇,並用板做壇;壇是空的。柱子帶卯的座是銅的,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是銀的,柱頂是用銀子包的。院子一切的柱子都是用銀杆連絡的。

        18  

院子的門簾是以繡花的手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織的,寬二十肘,高五肘,與院子的帷子相配。

        19  

帷子的柱子四根,帶卯的銅座四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是銀的;柱頂是用銀子包的。

        20  

帳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圍的橛子都是銅的。

        21  

這是法櫃的帳幕中利未人所用物件的總數,是照摩西的吩咐,經祭司亞倫的兒子以他瑪的手數點的。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

        13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16  

凡有遺命必須等到留遺命(遺命:原文與約字同)的人死了;

        17  

因為人死了,遺命才有效力,若留遺命的尚在,那遺命還有用處嗎?

        18  

所以,前約也不是不用血立的;

        19  

因為摩西當日照著律法將各樣誡命傳給眾百姓,就拿朱紅色絨和牛膝草,把牛犢山羊的血和水灑在書上,又灑在眾百姓身上,說:

        20  

「這血就是神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21  

他又照樣把血灑在帳幕和各樣器皿上。

外院同濟覃獻祭被殺羔羊寫為我們留

竭盡生命除去汙穢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

        16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

        17  

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18  

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

        16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

        17  

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18  

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