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食麼最重要

雅歌作業筆芯歌唱禱告會讓你更新釋放

看完後可以給出去

感恩日記2/13

過年前想說要抽籤練習 沒想到在書店看到過去沒賣的天賦小卡

明明畫水彩很差林雅珍說不錯有色彩天賦 只有林文說醜

再美濃買了生日快樂印章沒想到表妹男友拿去做嘅片說明天她生日

自己應用經句卡畫水彩5 聽了其他cd教導禱告 買了話語跟鑰匙圈、過年回家路上醬油公司要出門不知道為何要方言原來有當滅之物宗教

去中有也是宗教既談也不知道為何方言禱告

也改了禱告清單丟掉無用廣告顏料壞的筆

沒想到天國文化傳福音書跟祭壇書我領受恩高感謝主

 

2/15日傳福音行動

去銀行送一張天賦小卡沒想到他說問我是基督徒他是東海玲梁唐的 我說我貧感動形式

昨天看到祭壇說悔改會聖靈澆灌 沒想到我也化了相同圖

沒想到過年配拿高雄怡君相鄰姐都去苗栗禱告山看來我領受對的

65記賬

詩歌榮耀神羔羊 工作發現一些錯誤認罪悔改 聽張哈拿特惠敬拜

早上去商店出來有2檯車擋在我前面 去銀行醫院沒開 去銀行路上沒想到公車擠呀我 我只能快跑沒想到前方一檯車要出來往左走後面車子在8

看到游林偉狀況不好問他是否可以放在禱告名單說yes聊了一晚好多了

回家前門口下雨居然我穿上雨衣但是其實在路上都沒下雨是到家才有雨

聽書點奉獻100他媽給他2000

今天領受臺北地震相鄰姐跟新聞都放相關文章

他人意見是醫治禱告團隊 跟錢的神蹟

沒想到沙拉我今天接洽剛好領受需要錢跟外面住

2/14奉獻101沒想到墓主主日在題記談剛好我買他的祭壇書

昨天耶和華見證人今天是宗教要幫我起伏 我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