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血倒在燔祭壇的腳那裡。

孩子認罪悔改有許多自以為是孩子需要更新渴慕換與被起來滿有你來的知識

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結果繁多。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壇;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麗的柱像。

能力打開門走你道路 有智慧去得人500用創意生活有愛心生活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口才因你明德人用在國度上成立祭壇智慧 孩子要女友眼睛醫治

高雄怡君至真不點在生活上有愛心信心

碩文在服飾上大有能力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怡君要男友音樂恩賜在愛裡面信心預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孩子求恩典智慧知識被聖經能力帶出悔改靈的大能為你得人500

惡人獻祭,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祈禱,為他所喜悅。

我們要為你得人500們要打開了 孩子眼睛要得醫治 在口才有突破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要用謙卑的心用創意服侍你成立家庭祭壇在國度上家人有份

高雄怡君至真不點至真滿有愛心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你要給怡君更多音樂恩次帶下福音預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孩子求知識智慧能力在行動帶下你同在膏抹他們

生活上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得人500進拜帶下先知性動作 孩子求恩典吉他恩賜預言福音增加福音廣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傅阿孩子感恩到告名單又多了游偉林服飾生活醫院禱告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願主家燕愛心信心住在醫院上傳福音大有果效

恩賜家天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稚真邱丹也更新郵局工作給他 孩子要眼睛醫治對情慾悔改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高雄怡君要來跟隨你 怡君不點碩文師母在你手中加添渴慕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孩子求智慧能力音樂祭壇宣告神的話語你知道孩子軟弱地方孩子呼求智慧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

能力愛去水深之處有盼望 你愛醫院病人家屬需要的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