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整理財務智慧啟示詩篇1_3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領受

努力開啟聖靈恩賜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有恩典榮耀 供應要禱告 不要負債 固定存錢 奉獻教會

方案內容

為什麼 聖靈恩賜運用生活才能再地如天 但是要禱告當時需要用的恩賜

依靠神就有恩典 不要負債 要固定每月存一定額度 跟一定額度奉獻

例外除非聖靈有提醒要明確

 

箴言 1_3 章財務智慧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方案

先除去手淫 明顯是破口

認罪悔改去傳福音跟怡君去『這個要等候』

 

財務開啟詩8-10張智慧

8 尊習神的話語順服依靠就有能力生命 合神心意管家

9 錢是為了福音聖潔生活

10 苦毒出去窮人福音

 

 

 

 

 

 

 

 

 

 

 

 

財務詩篇4_6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他就保你遠離淫婦,遠離說諂媚話的外女。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給你方向投入10元為開頭

有恩典榮耀賜你智慧

我以次給你女友遠離試探

小心美人計攻心 醫治你的心『醫治憂慮』

 

2/8日財務啟示詩篇跟箴言7_9

何時驕傲何時跌倒

迫切禱告改變光景 彰顯榮耀天上 公義上帝法則

小事上中心

寂寞會想女人正常的

要聖靈相交遠避試探

多求智慧公義國度

種什麼收什麼

有些事要調查清楚 有些要瓶信心

 

 

 

 

 

 

 

2/8敬拜財富詩篇一張_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道路血水酒光 越走在真理中需要寶血洗淨領受祝福需要光引導

生活早晚依靠神神有計劃

福音外展

外邦人沒福音大能

依靠就是敬拜 救恩才能與神為樂

正確認識神才能有福音正確 生活渴慕話語行在生活與走入神計劃外展

沒依靠沒辦法

 

 

2/13詩篇3張有計劃禱告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祭壇線上贖罪祭平安祭 以色列 耶路撒冷

計劃禱告離不開救恩先知性行動 悔改認罪中心 要有剛強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