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親近神偉大愛安全愛顯明用奇妙愛使自由意志選擇

人選擇不聽從他神預備救恩基督被氣一切剁若枕就出來

神人曰做事根據造自己形象照人像基督有自由意志兒子

榮耀尊貴標記

犯罪與神聯合人是神榮耀一部份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6     

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8     

叫萬物都服在他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12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他為那設立他的盡忠,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一樣。

        3     

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竭力明白鎖定旨意事實麼

叫我們的榮耀

實用耶穌寫呼著叫我們稱義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它使極大喜悅得到兒子名分

創世前在基督揀選我們借著耶穌得著多兒子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被殺咧寫死父上最工價完成救恩創世前啟示立約耶穌世上羔羊套定時間地點成就完成神已有計劃實現以前有這個約一同坐在寶座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上神心意計劃人被最玷污無法坐在聖傑阿爸父旁

他們信音大能彰顯

見證神蹟彰顯神童再解釋所發生事情正確回應委身

低實價埋漲復活看見聽見感動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