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8     

我說,基督是為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9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神。如經上所記: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歌頌你的名;

        10  

又說: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11  

又說:外邦啊,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12  

又有以賽亞說:將來有耶西的根,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外邦人要仰望他。

        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14  

弟兄們,我自己也深信你們是滿有良善,充足了諸般的知識,也能彼此勸戒。

        15  

但我稍微放膽寫信給你們,是要提醒你們的記性,特因神所給我的恩典,

        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17  

所以論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裡有可誇的。

        18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19  

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

        20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叫人得益處基督身體傳福音

充滿愛平安喜樂力量一致

近為神七進神服飾他人

這格秘密只有他2

知識言語是有效工具連耶穌都運用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全雃一致全被

和聖經畏懼尊敬宗柔可惡無缺點無條件饒恕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3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蛇、蠍子、乾旱無水之地。他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

        16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17  

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與耶穌建立先一有盼望

你一定隻報身份創造目的何在你要去哪裡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方言鍵入能力蒽次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