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阿摩西書看完了

這也提到大衛帳幕

 

在太平靈糧堂要被禱告的去前面

沒想到被抹油對我說一句話就聖靈充滿 恩典要大大加給你

H. 神的目標是要使全地充滿甘心樂意的愛和謙卑直到永遠,選擇過愛和謙卑生活的百姓,將祂使用管理地球的人,溫柔的人將在這個世代承受部分地土的領導權,在將來的世代才承受完全的領導權(太5:5)。

5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治理]地土。(太5:5

主說今年你有何想要的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都會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你要單純相信我 我在堪顧你家人小孩朋友 放手交給我你知道你不能 交托就有安息平安

感動

聽十一奉獻快哭了之前沒有也

 

特會第一次有人祝福我婚姻說我要見證要多參加禱告會

 

整理特會cd

刪除照片

 

去吃梨子工作訪

 

看十字架dvd他們知道邪靈角擾就用禱告來處理沒有一個人抱怨

 

在敬拜神禱告爸跑到我房間抱怨 祭壇果然很困難征戰很大 工作暫時不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