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說預言的人運用他人恩膏發預言

恩賜一個人運行對聖靈恩賜運用自如

說預言要對啟示負責 啟示什麼意思 我們要如何行 要幫助領受的人用出來

請聖靈發賞識你的恩賜

讓他按首禱告幫助你領受恩賜

對你每天預言今天遇到什麼事

對陌生人練習知識言語

與同伴一起分享

尋求神的面

透過光照的話語站在真理中

親密來到神面前 心靈誠實禮拜

渴慕做神喜悅的事

一切侍奉都須有神的愛

賈先知會斷章取義把人帶到自己面前

聽見不去行事作惡的人 認識主去行

話語來自交鬼的靈有準確性

離開神可以運用那些恩賜

一切靈不可信

主說孩子啊不要懼怕在下禮拜之前會有工作

我會跟你說給你感動到時候你要順服我

我會帶你過5關斬6 你要知道我是神

你已經開始服侍了 你有看到許多痛苦走不出來 把它們帶到神這裡

必要享有平安喜樂我會顧念他們所需

主說明天你要把它當禱告會一樣 禁食呼求一餐到時會開啟你

3餐會更好預言會啟動 你要的生活服侍

主說他們出去後你要好好學諍言

你不是要智慧嗎 為何小信 我愛你你是知道的

信是所望確據未見識底知事

你要相信依靠我你必加增智慧超越眾人還有財寶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在這山都因你相信投入海底去

今天以後我會開啟你更多

你會發預言而且是福音性的

智慧書你要更渴慕自然開啟你用於生活

眼睛要持續禱告會得醫治 你要放手交給我

你要穿戴屬靈軍裝必會發生神機奇事

主要大大使用你 你要放心安息 你畢大大興起 要知道我愛你

你要遵守我的律例必要給你所求所想

我對你有一些計劃 你會不一樣 生活思想

你的內在生活會更多學習你應該學習該丟掉一些垃圾

你是我的孩子 你是我的兒子我愛你

 

抽籤練習 先知性侍奉

 

寄信有個地方沒開

媽要我去既我在忙忙完後問她

他在忙反而對著我抱怨

 

跪下等候神我哭了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11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12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13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16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