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許哲遠怡君日韓釋放饒恕恩膏傳遞

詩篇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有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喜樂饒恕

申命記11:12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瑪格莉特

怡君饒恕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上帝角度你看顧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稅法你看顧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奉獻給與你看顧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還㝛腢恩點瞎眼看件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孩子求信心智慧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饒恕傷ㄏㄚˋ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一智商新人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律法悔嘎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曠野悔改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最會矮愛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恩典恩膏傳遞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

空虛

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樣。

喜樂恩典

太陽出來,熱風颳起,草就枯乾,花也凋謝,美容就消沒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

饒恕宗榮之前必有謙卑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們要打開恩典、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

孩子求你堪起以麗莎恩高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腎青光眼一致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清伽是公恩點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骨頭一致既腎一致饒恕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先知預言恩典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66悔改、

比起任何人,神了解你,神愛你,讓我們單單倚靠祂。願神祝福哲源。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許哲遠怡君聖靈充滿

馬太福音 6:9-13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加速福音饒恕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訓得怡君有恩典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天銀怡君饒恕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卷沒有末句)。」願我們一切遵守上帝的話語,耶穌愛你~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養肝儘是一致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美江怡君成宇膀胱腸血尿一致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被爐釋放傳福音給窮人釋放印度泰國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

恩典鉛一致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許哲遠怡君恩膏傳遞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20   許哲遠怡君賈先知饒恕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

文宣怡君財務地5印悔改

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許哲遠號角吹好你看顧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許哲遠怡君受洗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新約靈哥頌詞貸款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饒恕悔改

他們要存活。示巴的金子要奉給他;人要常常為他禱告,終日稱頌他。

孩子求智慧

耶和華啊,求你興起,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ㄗ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