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3/8見證

3/4日時候我在教會路上聽到神聲音剩下的錢奉獻

老人在跟傳道聊天 我對老人說地獄之火 沒想到是對的

有新人來在光化門我對他說你心情煩雨剛來台灣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說神說的

等候神持續光照 最後我睡著了

在跟教會吃烤肉抱道小孩子

沒想到驚喜教會人不煮反而去光化門吃 說上帝請客

查財務恩膏分次影片

沒想到金奇教會的十一奉獻影片

水深之處文章文章有繼續提到十一奉獻

聽墓主主日沒想到還是談十一

神說去侍奉畫圖

然後查驗網友真的還在哭的情緒

早上傳給她

我已永遠愛你 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 在沙漠第修平我們神的到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就不在黑暗裡走

神的愛永不改變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願地上福氣侵倒在你家面前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中午問網友說你在哭

他說不知道他朋友有沒有把他當朋友

工作不知道找的到嗎

我傳給她負面效應 被說是你問我的

我跟她道歉 我沒跟他說清楚這是鼓勵他的產生了誤會

我突然想宜軍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因為忽然感覺很沈重

給你鼓勵其實ㄧ辦實驗你ㄧ半想人

讓你有自信ㄧ一點

你有信心行動了她過去受很多傷害

但是不要擔心我會醫治她,只要她回頭,妳也要回頭

有個聲音說我朋友之後會有一大筆金額會入帳,但要告訴她不要及

有嗎

這算啊有開始

有一個聲音跟我說我朋友推銷課程最近很難推銷出去要她稍為停一下

神要給她恩典

其實我發現你聽到神聲音的方向與我不同你偏向預言明顯指引我比較像是處理醫治

免得跌倒她會得救妳要傳福音給她

妳不要害怕,要憑信心,順服我的話

他傳紙條給我我要她解釋

主說不要往世界走,要走回祂的路

因為錢跟名利會使我們跌倒我一直在等待她回頭,她心很硬,因為她防備心很強,一開始會傳不出去

但要持續為她禱告有一天她會得救妳不要害怕,妳很怕她,但她是用強勢掩是自己的內心痛處

但前題是妳要先回轉固定上教會

有什麼不會的或需要禱告的可以問許哲遠弟兄,與妳的教會弟兄姊妹,不要怕,只要信,因為我與妳同在神說要互相代禱,你是祂為我申起的代禱者,他也很多的需要,妳也有很多的需要,把你們的需要帶到神面前,相互服持,

我是你的代禱者?

神說,互相代禱,我是你的代禱者

哈哈大笑我ㄧ開始輔助你傳遞恩膏看見現在是相反

神說只要有吵架或口角要立刻認罪悔改

我早上下午是火

沒有想過她現在燒起來了

早上聽到神聲音我要給他500 中午他說是2000

我說查驗不同你應該知道要互相順服no

你我在多查驗

我的禱告是今天 明天 後天都說給予這塊我就奉獻

雖聽到神聲音說給他2500會擴張我 同時有光照

他的帳號我在跟他要一次為了確定他沒有騙我

1我跟你不同數字

2我的禱告今晚神學院會提類似的

但今晚沒有開

3無法匯款

以愛心說誠實話中午有光

數字比你我說的更高

但是應證失敗了

我們彼此順服

早上我給的經文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惡人獻祭,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祈禱,為他所喜悅。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為主活 一切認定祂必指引你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我去買筆回來時網友突然對我說我在找伴侶 我否認 他說他沒聽到神聲音

是他的錯覺 原來他是憑信心說

突然聽到要我為自己婚姻禱告

想畫諍言內容

突然聽到要我整理房間

在看大衛帳幕等候神時候我肚子熱熱的

我一直聽到哭聲問他有沒有哭 他說是想哭卻沒哭 我說靈界是光速

我等候神時候網友對我說東西進入有人抱他他想哭 問我是否在禱告

我說等候神算嗎 其實我真的想哭也

我問你想哭你想死 神對他說要彼此相愛

我說我地領受是你有憂鬱症

他說是之前

他用知識言語對我說神會預備女友要多禱告

我問之前不要說的原因

神說你逃避我就不能說

我突然肚子痛

我說你正在不舒服

因為我對他的神聲音非常有興趣叫他分次給我

他說禱告感動看看

結果隔一天真的分給我了

因女友問題一夜沒有睡

異夢器米盤子大盤子蝶小盤子

給他的話語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我問他知識言語為何這麼準他也不知道 順服神 他對她自己禱告是破碎自己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我幫她禱告光照

工作看到工廠有個地上要抹油禱告的吹逼 看到藍色天空雲散去有光進來

下午順服了去抹了 同時去了隔壁間抹油 地上冒煙 看到藍色天空雲散去有光進來

又在工作機器抹油

早上看到意向是火 祭壇家裡隔壁凍同時有靈舞

工作時候看到水從天空低下 我看到地獄的火

突然我看到一個畫面吹氣 我順服了吹氣 火有移動

原來如此我開始呼求水澆灌火有消滅一點

當家人拜拜時候我才知道地獄之火地領受是什麼意思

我在廚房與路口抹油禱告時候聽到要我釋放火馬與拍地 我看到地震動

洗澡時候聽到說有東西不能吃會告訴我 我只好喝湯

等候神時候突然要我跪下某油 床單床有菸 廁所地板

聽墓主釋放恩膏 聽到右手要伸出來 我就伸出去了

看到閃電打道城牆倒了這時候想哭

突然要我畫圖給他

今天預言這星期他會找到工作沒想到找到了

工作有待油被聖靈引導到隔壁棟地板牆壁禱告

有一個地點某油看到天開了長出大樹

要用飯時候被爸叫下去說我在哪裡我說要煮飯

煮飯時候同時方言禱告

洗米過程我洗了3次突然神要我在洗一次我順服

再用大衛帳幕本來不想揮旗敬拜

突然易念要我拿旗 與跪下來抹油

為爸房間床與地板抹油與附近牆禱告

剛好我全家出門有這機會

下午腦中旋律我要切慕你 居然放了一張路的圖 早上我看到很多次在喝水

昨天傳到文章有關於氣米 今天也是這個意念

買早餐時候突然一個意念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沒想到弟開始問我慈濟問題 我昨天有提到慈濟與恩友問題

禱告會以提到氣米也是這幾天意念

說到死捨己謙卑 活出基督生命

聽武昌教會見證有提到氣米

太平聖教會網站也提到器米

看先知性侍奉也提到器米

早上經文侍奉神最重要是愛 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

查驗美雪不是她肚子痛

最近肚子痛查驗不到原來是林進友傳到祝院

去銀行印章錯誤我只好回家對媽說今天發生了很有趣事情拿給媽看印章

愛要遮掩一切過犯

又要我去其他地方是放賬單 我要走的時候又突然想到什麼東西沒有帶

很累忍耐中

回家過不久被叫去買米酒 昏倒

這個一次做完就不會浪費時間

謙卑忍耐 被說外省的幫我掉東西

我的禱告是保手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爸找不到齒問我其實我放回去了 溝通居然跟我說那是沒用 結果是他自己沒看到

香柏緣的書有我要的答案

我要開啟你更多你需要禁食

網路上看到自高者必降為卑我快哭了

不知道為何想去燈會

一開始是因怡君他學習生命塗鴉卡怕自己沒進步 我晚上去看

突然想去走走 就跑去烏日燈會去看看 沒想到被眩得服侍還拿到新約聖經

那天意見是要我抄寫諍言 其實剛好我最近也有這意念

2次時候我拿到了婚姻小卡片 意見被說書本上與人意見各有矛盾 我要安息

跪下等候神我哭了

禁食依靠神要迫切禱告我昨天正在做這件事情

何傳到與31教會傳道說我的圖還可以

說可以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