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3/6

中餐找我70  我說我不是拿500給你 媽說你去買中餐 我剛回到家 混亂的靈

去買咖啡沒想到差點被撞 中午綠燈也差點車禍

最近方言媽在攪擾我

去銀行前有電話我也要存錢 爸說到工作問題又被叫去點錢 本來媽自己點的順服 後來偷看我存多少錢 我說你有尊重人嗎 他不想聽

去銀行路上有死角差點車禍 在路上加瀨沒想到在轉角看到警察開單別人

媽在碎碎念 差乳液 我說會好是累故存 後來碎碎念 我說說到這裡就好

沒想到繼續碎碎念 閉嘴離開

醫院換錢順便還健保卡 他說我掉了10

客戶說我黑眼沒睡好 我閉嘴

高雄怡君談性 難怪中午神跟我說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中午腦中旋律禱告等候

報紙上出現瑜伽最近小心

雅各約我婚禮

10萬靈魂

自殺想起fb生命線 在這文章最近這個零很重

早上fb出現食物銀行 十萬靈魂

本來修改工作沒想到失敗

本來要去剪頭髮順便傳福音沒想到媽要dm結果失敗

早上放雅洲禱告店

沒想到畫圖不認識的人說喜歡陳菊來我送她水彩畫

 

感恩日記3/6

中餐找我70  我說我不是拿500給你 媽說你去買中餐 我剛回到家 混亂的靈

去買咖啡沒想到差點被撞 中午綠燈也差點車禍

最近方言媽在攪擾我

去銀行前有電話我也要存錢 爸說到工作問題又被叫去點錢 本來媽自己點的順服 後來偷看我存多少錢 我說你有尊重人嗎 他不想聽

去銀行路上有死角差點車禍 在路上加瀨沒想到在轉角看到警察開單別人

媽在碎碎念 差乳液 我說會好是累故存 後來碎碎念 我說說到這裡就好

沒想到繼續碎碎念 閉嘴離開

醫院換錢順便還健保卡 他說我掉了10

客戶說我黑眼沒睡好 我閉嘴

高雄怡君談性 難怪中午神跟我說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中午腦中旋律禱告等候

報紙上出現瑜伽最近小心

雅各約我婚禮

10萬靈魂

自殺想起fb生命線 在這文章最近這個零很重

早上fb出現食物銀行 十萬靈魂

本來修改工作沒想到失敗

本來要去剪頭髮順便傳福音沒想到媽要dm結果失敗

早上放雅洲禱告店

沒想到畫圖不認識的人說喜歡

陳菊來我送她水彩畫

 

感恩日記

不小心分享他人文章結果對方認為沒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