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

        36   許哲遠聖靈充滿的禱告

當年七月初十日,你要大發角聲;這日就是贖罪日,要在遍地發出角聲。

跟隨聖靈腳蹤孩子求理解力

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各歸本家。

        11   許哲遠求智慧

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這年不可耕種;地中自長的,不可收割;沒有修理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葡萄。

        12   萬鎊教會怡君恩典有創意

因為這是禧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吃地中自出的土產。

        13   禱告室饒恕虛心人有福了

 

「這禧年,你們各人要歸自己的地業。

許哲遠怡君好土智慧

你若賣什麼給鄰舍,或是從鄰舍的手中買什麼,彼此不可虧負。

正龍鄭玉正倉公映時假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聖靈大爆炸榮耀靈聖殿大衛賬目恩典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智慧籤哋就恩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4      許哲遠怡君看見需要智慧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5      許哲遠怡君穆傑聖靈充滿恩典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6      心思意念肢體有喜樂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聖靈充滿分辨謊言智慧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幸福教會教會生活工作實踐

天哪,要聽!地啊,側耳而聽!因為耶和華說:我養育兒女,將他們養大,他們竟悖逆我。

許哲遠怡君隻是洞察力恩典通達理解力

『箴言319節』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謙卑神的話分辨生活認識神

『箴言3110節』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許哲遠怡君財務突破

『詩篇1501節』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中國你看顧

『以賽亞書12節』 天哪,要聽,地阿,側耳而聽,因為耶和華說:我養育兒女,將他們養大,他們竟悖逆我。

許哲遠韓國你看顧

他的智慧勝過萬人,勝過以斯拉人以探,並瑪曷的兒子希幔、甲各、達大的智慧。他的名聲傳揚在四圍的列國。

許哲遠謙卑領受求智慧

『創世記13節』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宗榮長者

『箴言14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悔改饒恕椰洗別開啟

『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神爾女友土產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心靈:或作聖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骨鬆既腎歹倒能力細心放

這樣,我們可說什麼呢?律法是罪嗎?斷乎不是!只是非因律法,我就不知何為罪。非律法說「不可起貪心」,我就不知何為貪心。

        8      許哲遠怡君中原情緒悔改一致

然而罪趁著機會,就藉著誡命叫諸般的貪心在我裡頭發動;因為沒有律法,罪是死的。

        9      許哲遠神機預言

我以前沒有律法是活著的;但是誡命來到,罪又活了,我就死了。

        10   中輔怡君悔改

那本來叫人活的誡命,反倒叫我死;

        11   許哲遠信心藝能太訪恩ㄉㄧㄞˇ

因為罪趁著機會,就藉著誡命引誘我,並且殺了我。

罐訓怡君傳到現場

 

這樣看來,律法是聖潔的,誡命也是聖潔、公義、良善的。

        13   承受美地八阿斯你看顧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23   許哲遠適合怡君呼著寶血竭盡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24   好習慣悔改器米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25   許哲遠至善怡君子彥你看顧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26   悔改饒恕供應一切需要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27   整理饒恕豐富天國恩典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28   許哲遠死亡就恩悔改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29   創意御銀恩典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30   生死在舌頭下喜歡必吃果子種什麼收什麼古䩞腎一至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罪赦了3060100恩典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32   謙卑喜樂五倉教會你看顧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33   許哲遠怡君傳到現場你看顧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34   被囚者思想貪心悔嘎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35   怡君東正教饒恕虎改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許哲遠怡君至死老我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37   許哲遠怡君供應聖潔神同在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起初,神創造天地。

饒恕說話神話與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以色列百姓饒恕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智慧知識能力開啟饒恕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讀經禱告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饒恕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大衛賬目恩典

我稱讚你們,因你們凡事記念我,又堅守我所傳給你們的。

拿可拿毒品悔改饒恕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思想改變饒恕

凡男人禱告或是講道(或作:說預言;下同),若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

甚大能饒恕

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神童在保護你悔改饒恕

女人若不蒙著頭,就該剪了頭髮;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羞愧,就該蒙著頭。

孩子求智慧

男人本不該蒙著頭,因為他是神的形像和榮耀;但女人是男人的榮耀。

可木神同在

起初,男人不是由女人而出,女人乃是由男人而出。

孩典恩有你檯子求助儘

並且男人不是為女人造的;女人乃是為男人造的。

正欲正龍怡君饒恕毀矮改

因此,女人為天使的緣故,應當在頭上有服權柄的記號。

關節一致

然而照主的安排,女也不是無男,男也不是無女。

願你國將靈饒恕悔改

因為女人原是由男人而出,男人也是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神。

蛇悔改

你們自己審察,女人禱告神,不蒙著頭是合宜的嗎?

善惡股子饒恕悔改

你們的本性不也指示你們,男人若有長頭髮,便是他的羞辱嗎?

智慧巧工恩典

但女人有長頭髮,乃是他的榮耀,因為這頭髮是給他作蓋頭的。

艾柱點

若有人想要辯駁,我們卻沒有這樣的規矩,神的眾教會也是沒有的。

撒種澆灌等候時間瓤ㄕㄨㄜˋ

我現今吩咐你們的話,不是稱讚你們;因為你們聚會不是受益,乃是招損。

拒絕醫治

第一,我聽說,你們聚會的時候彼此分門別類,我也稍微的信這話。

律法自營恩典

在你們中間不免有分門結黨的事,好叫那些有經驗的人顯明出來。

管理恩典

你們聚會的時候,算不得吃主的晚餐;

席恩肉新悔改

因為吃的時候,各人先吃自己的飯,甚至這個飢餓,那個酒醉。

饒恕領受

你們要吃喝,難道沒有家嗎?還是藐視神的教會,叫那沒有的羞愧呢?我向你們可怎麼說呢?可因此稱讚你們嗎?我不稱讚!

饒恕悔改大大喜樂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生病迷聊一致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孩子求禮物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以麗莎恩高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既腎口腔而一致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苦難儘是一致平安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金錢智慧恩典、神話與過生活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饒恕聖靈運行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曠野悔改

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

聖靈運行鋤奸顧瑩蕾

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

天國生活恩典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聚會吃的時候,要彼此等待。

眼睛一致禱告會

若有人飢餓,可以在家裡先吃,免得你們聚會,自己取罪。其餘的事,我來的時候再安排。

 

迦南地你看褲

 

直到有不曉得約瑟的新王興起。

饒恕悔改

他用詭計待我們的宗族,苦害我們的祖宗,叫他們丟棄嬰孩,使嬰孩不能存活。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視障者怡君淚無釋放恩典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控告批評饒恕悔改代導恩賜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許哲遠怡君智慧言語開啟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牙齒飛蚊症近視意外一致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毒根話語操月一致釋放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箴言130節』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豐富恩典

『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饒恕悔改先知克安通

『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饒恕西智商西仁

『箴言16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聖靈香蕉恩典天開了

『箴言21節』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水電費你看顧

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饒恕信心除捆綁

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等候

『箴言22節』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許哲遠音樂服飾謙卑

 

你要按禧年以後的年數向鄰舍買;他也要按年數的收成賣給你。

        16   許哲遠怡君建宙

年歲若多,要照數加添價值;年歲若少,要照數減去價值,因為他照收成的數目賣給你。

        17   許哲遠愛人如既饒恕

你們彼此不可虧負,只要敬畏你們的神,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18   謙卑先知圖畫開啟

「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19   許哲遠道路恩ㄉㄧㄞˇ

地必出土產,你們就要吃飽,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20   適合怡君兼顧瑩蕾悔改

你們若說:『這第七年我們不耕種,也不收藏土產,吃什麼呢?』

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

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土產。

重症神機騎士一致

第八年,你們要耕種,也要吃陳糧,等到第九年出產收來的時候,你們還吃陳糧。」

釋放預言亦能開啟

「地不可永賣,因為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

饒恕

在你們所得為業的全地,也要准人將地贖回。

粗明令穩

你的弟兄(弟兄是指本國人說;下同)若漸漸窮乏,賣了幾分地業,他至近的親屬就要來把弟兄所賣的贖回。

祝建造房屋恩典

若沒有能給他贖回的,他自己漸漸富足,能夠贖回,

死人復活恩高

就要算出賣地的年數,把餘剩年數的價值還那買主,自己便歸回自己的地業。

祝橫適齡同在神機爆炸

倘若不能為自己得回所賣的,仍要存在買主的手裡直到禧年;到了禧年,地業要出買主的手,自己便歸回自己的地業。

        傳福音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先知使徒大能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給予福音膏抹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天門打開恩典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其神憐憫恩典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型在地上如天讓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除去靈誒

弟兄們,我現在對明白律法的人說,你們豈不曉得律法管人是在活著的時候嗎?

勝過死亡饒恕

就如女人有了丈夫,丈夫還活著,就被律法約束;丈夫若死了,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

饒恕悔改

所以丈夫活著,他若歸於別人,便叫淫婦;丈夫若死了,他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雖然歸於別人,也不是淫婦。

饒恕悔改釋放ㄓ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神。

悔改有果子

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慾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藉著耶穌基督(他是萬有的主)傳和平的福音,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

        37   文惠強修怡君悔改受洗

這話在約翰宣傳洗禮以後,從加利利起,傳遍了猶太。

        38   許哲遠認識神的人饒恕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39   近視醫治說話如蜜饒恕

他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們作見證。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

        40   中毒神經毒近視傳福音就有功ㄓㄧㄥˋ

第三日,神叫他復活,顯現出來;

肝解毒近視救恩傳福音喜樂平安服飾

『箴言2525節』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

許哲遠君樺樹你看顧

『箴言2512節』 智慧人的勸戒,在順從的人耳中,好像金耳環,和精金的妝飾。

學習力圖ㄆiq4bl6gj4

『箴言254節』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作器皿。

渡路系統你看顧

『箴言2623節』 火熱的嘴,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

5千億人口得救

『箴言275節』 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

大陸不孕既腎一致

『箴言2718節』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吃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

許哲遠欠地怡君依林你看顧

『箴言2511節』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施治近視乳癌一致100萬人

『箴言2413節』 我兒,你要吃蜜,因為是好的,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

饒恕80萬人悔改

『瑪拉基書45節』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性悔嘎

『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桃園嘉義俄羅斯日本悔ㄍˇ

許哲遠怡君進食告資源

方言禱告聖靈洗

『以賽亞書97節』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 "無窮" ,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儘是病醫治

不是顯現給眾人看,乃是顯現給神預先所揀選為他作見證的人看,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裡復活以後和他同吃同喝的人。

        42   許哲遠宋慧喬會俄刨桃樹恩典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43   許哲遠怡君台灣要有救恩全家悔改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郭美江歐洲川普需要你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23   許哲遠草風純怡君養老檯古你有恩典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許哲遠怡君怡文林文簡註稅悔改

8:31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