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心中有愛就會喜樂

你跟神關係我們聖潔

聖經原則要見用改變對問題看法我跟椰閪一同丁食假只希忘被噎蘇沖滿

你禱告問題上帝都會成全

更愛上帝

用愛勝過困難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1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