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事物林滿讓上帝愛先充滿自己基督愛去付出

最好上帝做主有更好安排

神聽禱告中人預備心

曝切禱告預備信尋

相信神在哪裡我要交談屬靈感官信心

對有一位格神禱告按形象認識他永恆副一直漢子說話

活出神大能晴憐憫

順服信賴神認識他連于他她知道怎樣看我

凡是問神禱告神成就就對神信心增加禱告變大偶能力

不店親近神扎實內在生活饒恕傷害

信任神他知道他做實麼神要你做的 不會做出對你不利事情更多隱藏神揭露攻破瑩蕾

需要有可以奉獻祭壇全新未煮而活

丹丹寶貝

每一節都是支票神卻陷熱情分次到裡面

神想要使我們可以永遠同在

以利雅相信神掌管行動又真又活的神

為他榮耀禱告需要相信神掌管一切非唱造一切讓它照自然法則

願做會將所求賜給我們

每一件事命令神對我們愛立定目標神加添力量讓你做到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以你能應付速度動工等候神告訴你何時處理耶穌佩德宗榮讚美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子漢服說話

當作活計不再叫法世界發展親密關係內在思想為小聲音

帶你目標不斷聽到晶傑說相同話

去乞求為了醫治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