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看謙卑

再用大衛帳幕本來不想揮旗敬拜

突然易念要我拿旗 與跪下來抹油

為爸房間床與地板抹油與附近牆禱告

剛好我全家出門有這機會

突然聽到要我為自己婚姻禱告

想畫諍言內容

突然聽到要我整理房間

在看大衛帳幕等候神時候我肚子熱熱的

 

網路上有人加我好友

主說你有很好恩賜 求告我我會親自告訴你方向智慧

碗輩嚓乾淨 氣米恢復更新 詩歌是醫治這地

盪鞦韆的小孩子我已為你預備

主說你的小孩我已預備 你要交托給我 婚姻我也預備好了

我愛你 我知道你的需要

主啊謝謝你 你知道我們需要 這麼愛我看重我

這個月想要不同恩典 今年想要過不同的一年

請你醫治我的任何疾病眼睛

讓我能為你做奇妙見證

練習醫治言語身上某部位痛神要你醫治他

對小家發預言禱告中對他然看到生命洞見定個計劃執行

禁食依靠神要迫切禱告我昨天正在做這件事情

 

媽給600

我奉獻3

 

放棄靈糧唐特會因為他狀況不錯

 

看到蝶蕾莎修女產生電流

 

何傳到與31教會傳道說我的圖還可以

說可以留下來

 

禁食頭暈

 

天國文化cd比想像中不錯

 

怡君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預言今天有3人按贊

 

昨天網路不能用今天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