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勸少年婦女如同姐妹;總要清清潔潔的。

        巧工有喜樂

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

血壓剛強壯膽天國信望愛一致

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14   控告咒詛釋放宗教零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

許哲遠郭美江菲特郭台銘怡君饒恕悔改

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

許哲遠再欣移居自私悔改

『箴言38節』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鎗公演白內障一致

『箴言312節』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股市下跌恩典

『箴言313節』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眼睛一致

『箴言321節』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儘是大腸一致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會俄怡君感冒一致饒恕

『箴言513節』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神蹟大爆炸儘是一致

『箴言620節』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乳癌瞎眼看見

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以色列聽到行到聖靈充滿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被害妄想既腎一致預言意向服飾

「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許哲遠正邵邵怡君你看顧饒恕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許哲遠怡君古松儘是大大張口一致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家庭饒恕釋放悔改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城市一致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甚大能光幾英制毀亂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一致混亂精神病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認罪悔改受洗恩典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預言巧工一致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分辨靈恩賜ㄓ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天國饒恕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瑪利亞的百姓驚奇;

悔改饒恕悔改

無論大小都聽從他,說:「這人就是那稱為神的大能者。」

彼此相愛時假

他們聽從他,因他久用邪術,使他們驚奇。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