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我在這裡為你殿如火燒

給不點恩典帶5個人他要為你犧牲 你看到他的心了嗎

你不祝福她有小家人8 我就禱告吵你祝福她20為以上

這是你給他心意因為復興火藥燒了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暫且施恩與我們,給我們留些逃脫的人,使我們安穩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我們的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

你中午還好嗎 早上有誰跟你打招呼 我代替不點齡文姐妹跟你請安

你早上忙些什麼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作: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父啊我在這裡認罪悔改復興火要持續靈道這裡因你國度降靈

你早上忙什麼謝些今天你帶領我信不足的求你幫助

        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或作:言語)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父啊我把國家獻給你

你的同在要如光一樣

智慧如星空

我不足的球主家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