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買立可帶回家還是遇到輪椅的人 網路上看到失智

我還在煩惱事工時候fb出現萬國萬民禱告

沒想到幫弟禱告後她面試順利又是禱告神蹟

讚美圖畫了一張

腦性麻痺一早就看到這經聞又是疑難雜症

神在供伴的房子打著大叉叉順服沒有去

中午靜心儘亦愛你的神 在愛裡面放一把鑰匙 提醒我專注

叫我去嗮衣服去看醫生時候有說有些人放無薪假 生活無助

不點哲煒找工作fb出現面試

沒想到媽學過爸對客人說我說給你聽讓你笑

看凌文在挑恩膏征戰動物 他選擇鴿子寫到這裡恩膏電流 他又選擇劍從地上拔出非鐵仗

早上看到有人坐輪椅再買早餐時候

早上聽到有人叫爸應是林文關係

聽到爸爸不要爸 感覺林文看到獅子認出我

奉獻81

沒想到勞牧師說中秋節快樂

思恩堂籌備婚禮

網路上看到兒童進敗文章想到張牧師

突然間看到鴿子卦旗

工作出去喝水頭被扎 剛好一個人走進來募款 不知道為何我對他說耶穌愛你

幫爸找剪刀找不到問神馬上找到記在前面

在吃飯時候 保險公司打過來媽拒絕 沒想到他一直說給我聽

我說他只是工作很辛苦 媽突然問我你枕說話跟平常不同

在主日時突然左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