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98   心結一氧中毒儘是一致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舞蹈一智獨品昏迷近視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輔大尋其神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嬰兒配角居家還㝛由直場恩膏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18   許哲遠宜君泉順驕傲悔嘎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許哲遠宜君水變酒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高禱文知識言語為驕傲悔改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張政華有新生命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乳房儘是一致禱告平安倉聖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