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26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服事新婦講的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服事征戰非一個人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書拉米 所羅門平安 背起十字架跟隨主 為他征戰別忘了他是賜平安的神

主啊你要給哲遠這句話孩子不太知道是不是應許 孩子還是呼求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富啊你是主都有你美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