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求你給恩典孩子啊在這求恩典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智慧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宜蘭佛就悔改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醫護在你手中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求恩典孩子知道大能手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兼顧台灣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孩子求智慧聰明創意恩典裡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台灣看見你榮耀生命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孩子求這恩典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供應我們成立禱告店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因你要復興以色列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在謙卑中求信心謙卑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福音這恩典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孩子求恩典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君王蒽高富啊敬拜恩賜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智慧女友有你恩典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求你家天怡君樂樂生命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小家成立信而受洗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恩典啊全家悔改

他們心懷二意,現今要定為有罪

以色列在你手中

。耶和華必拆毀他們的祭壇,毀壞他們的柱像。

在你恩典中有女友

現在你們應當敬畏耶和華,謹慎辦事;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不義,不偏待人,也不受賄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格光在新在你手中

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你看顧賴傳道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你供應怨靈恩悔改

因為耶和華將沉睡的靈澆灌你們,封閉你們的眼,蒙蓋你們的頭。你們的眼就是先知;你們的頭就是先見。

給立群要輪恩典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孩子求更新智慧粗名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遠離試探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氣球是攻你帶領需要的人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你已剪除一貫到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