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宜君審前沈澱發明

『詩篇1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大宗商品智兆業多結果子

『創世記1315節』 凡你所 "看見" 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意外悔嘎

『創世記1316節』 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纔能數算你的後裔。

異端悔改

沈芯林彼得和那門徒就出來,往墳墓那裡去。

        4      許哲遠開啟轉化們

兩個人同跑,那門徒比彼得跑的更快,先到了墳墓,

        5      宰殺之地悔嘎天全教會

低頭往裡看,就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只是沒有進去。

        6      許哲遠人力銀行軍公教你看顧

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裡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

鞋靈記憶釋放仇敵雲林你看顧

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

許哲遠統一發票你有恩典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

        9      幸福行道會安培醫療費你看顧

(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

        10   健康卓越宣教悔改同性戀一致

於是兩個門徒回自己的住處去了。

        11   黑貓讀昢法規你有恩典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智慧孩子求恩典敘利雅辛巴威紐西蘭寒路克悔改

許哲遠bc堪近視失聰聽力腎一致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13   島宣宜君新北上火一致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什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14   預備信息南投你一致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台南充電需要你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什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上癮意外空虛盼望悔改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