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在今天有恩典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你同在有生命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孩子在這悔改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醫治眼睛給家人平安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敬拜中有恩典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有你同在大能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因在恩典中活出愛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台灣要常常喜樂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有了敬拜你恩典

後來他們求一個王,神就將便雅憫支派中基士的兒子掃羅,給他們作王四十年。

你是豐收的主啊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在今年5777

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

有你恩典與我們同行歡呼

以色列人就照約書亞所吩咐的,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從約但河中取了十二塊石頭,都遵耶和華所吩咐約書亞的行了。

我的神啊

我兒,你要作智慧人,好叫我的心歡喜,使我可以回答那譏誚我的人。

這是你恩典同行

他們把石頭帶過去,到他們所住宿的地方,就放在那裡。

台灣在這裡啊

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但河中,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石頭還在那裡。

女友你預備好了

抬約櫃的祭司站在約但河中,等到耶和華曉諭約書亞吩咐百姓的事辦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約書亞的一切話。於是百姓急速過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孩子在這求智慧天開了

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都照摩西所吩咐他們的,帶著兵器在以色列人前頭過去

孩子知道台灣需要智慧創意求主家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