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方法最好抓住話語不管食麼情況

神像神的教誨有嫉妒神榮耀玲到教誨

席安耶路撒冷教會復興盼望 降低自己高舉耶穌神對聖靈帶下季度同在保護聖靈膏某萬軍之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他火熱,向他的仇敵發烈怒。

        3     

耶和華如此說:我現在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

方言神用能力覆蓋他們神要給你恩賜聖靈給你話語你降服從開口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使徒性恩膏順服有關

福音目的要謙卑順服主

奉獻宗榮耶和華奉獻在主面前歡心喜樂奉獻奉獻神機是公病靜

等候互道領受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耶和華如此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

        6     

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見福樂來到,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無人居住的鹼地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使徒有釋放財務恩膏仰賴神為他們一切源頭物質供應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猜淺噶們給權柄一併教會根基使徒先知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形式羹牆恩膏上身流暢話語意念

明確神帶領同心禱告凡是大有可能不斷看到神國度大能息息相關神能力執行大使命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14  

又看見那治好了的人和他們一同站著,就無話可駁。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恩會使能順服提升更境界

剛強壯膽不是特質是信心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神極度渴望百姓聖靈運行以寓言高某揀選百姓

興起兒女全都可以聖靈運行

有恩賜僕人為親密朋友

蹭零次給縱人可領受啟示明白他心意花費時間經歷耐心處理預言看見價值話語應証信心神正在動工

西粘性裡盼望兼顧明白神旨意智慧信心更親近耶穌

隻先職分恩賜啟示果子品個智慧神旨意據程度超自然恩賜從聖靈領受應證據尹格果子

甚成熟智慧透過經歷聖靈香蕉產生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17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18  

又要對百姓說:『你們應當自潔,預備明天吃肉,因為你們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吃!我們在埃及很好。這聲音達到了耶和華的耳中,所以他必給你們肉吃。

        19  

你們不止吃一天、兩天、五天、十天、二十天,

        20  

要吃一個整月,甚至肉從你們鼻孔裡噴出來,使你們厭惡了,因為你們厭棄住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在他面前哭號說:我們為何出了埃及呢!』」

        21  

摩西對耶和華說:「這與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人有六十萬,你還說:『我要把肉給他們,使他們可以吃一個整月。』

        22  

難道給他們宰了羊群牛群,或是把海中所有的魚都聚了來,就夠他們吃嗎?」

        23  

耶和華對摩西說:「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

        24  

摩西出去,將耶和華的話告訴百姓,又招聚百姓的長老中七十個人來,使他們站在會幕的四圍。

        25  

耶和華在雲中降臨,對摩西說話,把降與他身上的靈分賜那七十個長老。靈停在他們身上的時候,他們就受感說話,以後卻沒有再說。

        26  

但有兩個人仍在營裡,一個名叫伊利達,一個名叫米達。他們本是在那些被錄的人中,卻沒有到會幕那裡去。靈停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在營裡說預言。

        27  

有個少年人跑來告訴摩西說:「伊利達、米達在營裡說預言。」

        28  

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就是摩西所揀選的一個人,說:「請我主摩西禁止他們。」

        29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嗎?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願耶和華把他的靈降在他們身上!」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