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敘利雅要恢復敬拜讚美

又看到實物銀行 不點又失業了

不知道為何不點罵小家人 在公司印刷場就怪怪的

看到德國弗斯汽車出問題 我最近在為德國禱告

網路上看到東海大學基督畫展

神說有預備不點工作

腦中音樂噗天下歡慶大量電流

坐輪椅的人要站起來你行的我以次下權柄給你了

去買筆結果老闆讓我等很久因還有客人我要藍筆說了3次買回來後便7之

而我說了十之 被媽知道了我馬上跑去從新去店裡面他換給我

在神機禱告會聽到一句話真的想要跟我做家人媽

不點約人結果教會的人沒約他覺得用舊的眼光方式看待它找零文抱怨

在禱告會看到一個很大恩膏畫面怡君牽我手我籤不點然後是凌文宇恩恩

還有呂牧師按首傳遞恩高沒想到我們按手在張牧師張牧師是頭

第一次看到沙漠開江河與摩西過紅海意向

旗子揮旗有紅黃藍色

嘴笑鼻看到台灣地圖 祭壇也放一樣的圖為同性戀禱告

燒金只有桑事

不小心翻堪報紙有看到德國交響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