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預言玉珍

主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不要擔心那些事都不會發生 你最近很少親近我尋求我

你知道我愛你嗎 我懂你的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馬太福音使徒行傳靈修全部

你知道嗎客家族群 原住民需要你

主啊孩子在這裡線上感恩在這裡替代性認罪悔改

主啊我們都忘了尋求你的面 主啊你獻上的祭對孩子說成了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你的讚美,你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主啊願你給孩子平安喜樂 當有困難時候你自己輕自告訴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