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放在她意念感動單純預言

鑰匙圖先知衛視工程全勝圖個按其職

5尋節那日先知性本質人人可得

賜下是內在應証也借著其他西粘性應証

先知性話語出於神聖靈使新對這話語有無比確幸先知性恩賜許多不同城次

先知所發的預言經過判斷查驗保留不說

預言產生成熟話語更能反映出神要傳達信息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啊,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30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教導藉著凡是查驗還是要持守美善

預言見證椰閪對她擺性所懷新易

任何人不該在神心知性話語有所行動直到主硬正他

領受先知性話語須有所保留神自己應証才尋求解釋應用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