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投入專心竟被神的人歡喜態度用心靈真理敬拜

順服度日

單純敬拜享受更新一致活力與神交流

神的靈運行百姓上享受專心交托你休息食神就做工

真實敬拜

引入活水生命豐富一致破碎心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耶和華的話臨到撒母耳說:

        11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12  

撒母耳清早起來,迎接掃羅。有人告訴撒母耳說:「掃羅到了迦密,在那裡立了紀念碑,又轉身下到吉甲。」

        13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14  

撒母耳說:「我耳中聽見有羊叫、牛鳴,是從那裡來的呢?」

        15  

掃羅說:「這是百姓從亞瑪力人那裡帶來的;因為他們愛惜上好的牛羊,要獻與耶和華你的神;其餘的,我們都滅盡了。」

        16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住口吧!等我將耶和華昨夜向我所說的話告訴你。」掃羅說:「請講。」

        17  

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18  

耶和華差遣你,吩咐你說,你去擊打那些犯罪的亞瑪力人,將他們滅絕淨盡。

        19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20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21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神。」

        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22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吃的人是為主吃的,因他感謝神;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也感謝神。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屬靈程度不高過敬拜程度

親近神的靈回應神的愛

神與人生活對話醫生獻技混誒應愛的交流對神愛慕行動

是心靈感動

神同在藺人愛神最深愛請倒再煮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

        9     

當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願他們在民的會中尊崇他,在長老的位上讚美他!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10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和他吃飯;耶穌就到法利賽人家裡去坐席。

        37  

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

        38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39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40  

耶穌對他說:「西門!我有句話要對你說。」西門說:「夫子,請說。」

        41  

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

        42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43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44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45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46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47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48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49  

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什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50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你要守除酵節,照我所吩咐你的,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因為你是這月出了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