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

        9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迦得的子孫在流便對面,住在巴珊地,延到撒迦。

        12  

他們中間有作族長的約珥,有作副族長的沙番,還有雅乃和住在巴珊的沙法。

        13  

他們族弟兄是米迦勒、米書蘭、示巴、約賴、雅干、細亞、希伯,共七人。

        14  

這都是亞比孩的兒子。亞比孩是戶利的兒子;戶利是耶羅亞的兒子;耶羅亞是基列的兒子;基列是米迦勒的兒子;米迦勒是耶示篩的兒子;耶示篩是耶哈多的兒子;耶哈多是布斯的兒子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心思情緒身體口舌降服

方言是被聖靈充滿果子與神建立親密關係進入啟示

渴降服﷽﷽﷽﷽﷽﷽﷽﷽﷽﷽﷽﷽﷽﷽﷽啟示﷽﷽﷽﷽﷽﷽﷽﷽﷽﷽﷽﷽﷽﷽﷽附猜寶會師聖靈帶勁合一

耶穌仨摟

四瑪麗雅直到地級

悔改期盼乞求飢渴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