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必將沒有寫在這律法書上的各樣疾病、災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釋放兼顧瑩蕾邪惡種族巫術宗教捆綁

你們先前雖然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卻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所剩的人數就稀少了。

公益果寔香香同在君王同在

先前耶和華怎樣喜悅善待你們,使你們眾多,也要照樣喜悅毀滅你們,使你們滅亡;並且你們從所要進去得的地上必被拔除。

神國度果子真理熟去邪惡真理自由

耶和華必使你們分散在萬民中,從地這邊到地那邊,你必在那裡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木頭石頭的神。

愛次紀律順服宗教靈釋放

在那些國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腳之地;耶和華卻使你在那裡心中跳動,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宗教靈釋放聖靈呼誒改

你的性命必懸懸無定;你晝夜恐懼,自料性命難保。

驕傲釋放謙卑

你因心裡所恐懼的,眼中所看見的,早晨必說,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說,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禱告恩賜一致

耶和華必使你坐船回埃及去,走我曾告訴你不得再見的路;在那裡你必賣己身與仇敵作奴婢,卻無人買。」

耶和華在他中間是公義的,斷不做非義的事,每早晨顯明他的公義,無日不然;只是不義的人不知羞恥。

聖靈能力教室船戲習管理一智恩賜果效

我耶和華已經除滅列國的民;他們的城樓毀壞。我使他們的街道荒涼,以致無人經過;他們的城邑毀滅,以致無人,也無居民。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命定釋放禱告恩賜聖靈恩賜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聖靈教導講到皆大治理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

說預言看意向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恩賜順服主一致禱告發現神恩賜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親密關係一致全屏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真理聖靈幽蘇尋求神瀆神話語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容易信心黨告愛裡面除去宗教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踢到他自己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花時間同在更多認得聲音話語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又另外添了一件,就是把約翰收在監裡。

加倍代導權柄根基釋放自由服飾託付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奸細就問耶穌說:「夫子,我們曉得你所講所傳都是正道,也不取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神的道。

主樣式饒恕見證服飾愛主更多禱告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改變形象注視她西凜相信

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你擺設午飯或晚飯,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恐怕他們也請你,你就得了報答。

武漢傑任意果子神同在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