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卻褻瀆我的名,說:『耶和華的桌子是污穢的,其上的食物是可藐視的。』

新收商一致

你們又說:『這些事何等煩瑣!』並嗤之以鼻。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你們把搶奪的、瘸腿的、有病的拿來獻上為祭。我豈能從你們手中收納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第一大戒命恢復

行詭詐的在群中有公羊,他許願卻用有殘疾的獻給主,這人是可咒詛的

。因為我是大君王,我的名在外邦中是可畏的。

領詩突破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豬悔嘎

。這頭生的若有什麼殘疾,就如瘸腿的、瞎眼的,無論有什麼惡殘疾,都不可獻給耶和華你的神;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並一切心裡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聰明、叫他知道做聖所各樣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做工。」

加油站你看顧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工作圖破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輔導恩高藝能釋放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創造力開啟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孩子求創造力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創造死復活分次巧工恢復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因為你是我的保障。

透視圖岑聖殿蒙恩恩寵生命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神啊,你救贖了我。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能力佳給你理財佢庸零幾老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眼鏡安褲瑩蕾突破使徒性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