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孩子的期待

屬靈目標

話語的應許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將瓶裡的膏油倒在他頭上,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王。』說完了,就開門逃跑,不要遲延。」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在神前用琴、瑟、鑼、鼓、號作樂,極力跳舞歌唱。

對預言恩賜期待

預言10次以上20分鐘後會發生時麼事情

明天發生的大小事情

聖經話語預言國家心意明確人事物問題及智慧言語解決方式洞見10

連續不間段10人預言

講到恩賜 勸化恩賜 智慧言語

讀經計劃

詩篇默想完每一句話

雅歌生活手冊要學完

有聲書學習

歌中之歌9開始

征戰之方2開始

神做事5開始

服飾1-7

謙卑2-15

順服2-12

恩釗指望4

其他恩賜

氣球學習產生事工

水彩畫完一盒

擴印10樣作品

包裝10樣作品

卡片10樣作品

健康目標

除去惱人濕疹而且這方面幫人禱告都得醫治

禱告改變身體體質

家人眼睛得醫治

對家庭期待

給孩子有傳福音智慧

謙卑個性

號角旗制敬拜恢復家庭禮拜

孩子奉獻的期待目標

1919食物銀行服飾機會 仰望結果神說不會開路

對外裝備目標

差傳宣教

代求目標

加添怡君碩文不點玉珍謙卑帶求

玉珍感情生活帶求

樂樂不可以欺負媽媽

怡君身體叫康 月收入10萬

跟怡君母子一起敬拜 怡君平安

碩文祭壇智慧

玉珍感情突破

不點突破情慾

合神心意侍奉

怡君恩高2倍

代求的話語期待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自己感情目標

合神心意女友

夥伴目標

g123代禱者野外禮拜一起代求

破冰學習

教會服事期待

禱告會服侍

有1o為小家人

給予祝福期待

十一奉獻祝福

神開道路期待

神學院經費

創業智慧 號角旗舞

感謝日記

情慾要給女友的

孩子要在2016年要做個感恩的人所以寫感恩日記

要持續學習給予經歷施比受更有福 祝福別人的喜樂

孩子在今年要戒除咖啡跟手淫有你的見證

孩子知道擴印作品需要你來的智慧在他人看到時候有感動跟著聖靈大能運行

孩子知道氣球事工可以給親子玩樂時候用來愛這些孩子家庭

所以求智慧

孩子想要明年怡君他的小孩子愛她媽媽 有愛的小孩 更要愛媽媽 有媽媽的香味

怡君要身體健康好好去行神要給他的託付

孩子要更深根基需要禁食禱告莫想你的話語宣告你的成就的事情

還要有新方言 更多領受你的膏油

我們家人一到4樓都插著不同得勝旗子

遇到美個人都說耶穌愛你 孩子要做個喜歡記賬的人

學會跟活用新店行到會的講道

父母找我吧她禱告尋求一起看聖經 家人有見證 家人人人一本聖經

自己要成為很會禱告的人 要有感恩的心

2016年父神你要什麼 1-6月

代禱恩膏

如何做禁食禱告 3天 40天

我期待孩子把雅歌學完 你可以求勸話恩賜 持續聖靈充滿不要限制

孩子要有敬拜大有恩高感動 讚美既宣告

詩歌

更多尋求你 我神真偉大 你坐著為王 宣告得勝話語 發預言 國家 福音戰術

要禱告勸話恩賜全家信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