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信心靠主錒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喜樂一智商建立ㄕㄢˊ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一致綑靜一致甘泉感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安佢感生命根基雞島神話與講到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讚美教導根基讚美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一致心房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精氣來源工作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尖厲蠻食主童工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