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攻擊試探來逼迫犯罪捆綁轄制

宣教告耶穌信主使神救恩鈴到

夢意向屬靈看見

成熟像耶穌對生活順服旨意請聽觀察神作為去做

舉怕憂慮軟弱失敗財務生病

宣告神的話大聲肯定信心迫切開口應許

上帝聲音光照你的心裡靈感人的靈性格特徵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他毀壞我的葡萄樹,剝了我無花果樹的皮,剝盡而丟棄,使枝條露白。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3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我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22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23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25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26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27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28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30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31  

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很多人生病沒人想要生病靠近死不高興 找人一致你

耶穌是誰死人會聽神的聲音

阿門你要注意聽

省昇省遠生命

耶穌說話是對沒生命的人說話

沒聽神的話失去生命 你要反對耶穌還是贊同他

不認識神的人就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