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求聖靈求幫主我們正盛軟弱

力量與我融入一起

聖靈內助與神直接相遇

與上帝親密持久愛的關係

在裡面放下負擔禱告與旨意香河聖靈內助裡面

從聖經律法尋求次下平安

得著起是禱告光造激發他的話明白他心意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