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我們列祖犯罪,而今不在了;我們擔當他們的罪孽。

孩子需要10倍智慧

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看見僕人已經好了。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孩子需要創意給孩子智慧得人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信心求你家天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分辨零給孩子就不再一樣了

行的不義,就得了不義的工價。這些人喜愛白晝宴樂,他們已被玷污,又有瑕疵,正與你們一同坐席,就以自己的詭詐為快樂。

每日臺北南京敘利澳洲讚美你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因你得勝了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佛教倒了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仇敵消失了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我已聽了你的禱告,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

為許多人驕傲悔改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艾滋啊不準在台灣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喜樂玲你給土耳其了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你要感動孩子說出智慧話女友求你家天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大小腸胃費消失了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孩子需要你給張思聰庚希生命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檯保險法律孩子為這些悔改破除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高雄台南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感謝主你帶領

因為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特意要憐恤眾人。

近視遠視清光影糖尿病讚美你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讚美你女友你預備了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佛教悔改了就復興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張思聰願你使用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主向我說:『你去吧!我要差你遠遠的往外邦人那裡去。』」

        加拿大房事在你手中得恩典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