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魔鬼控告仇敵說謊毀蜜定罪磨砂者理性自己

接納承擔責任

聖靈安慰老師教導一致創造者

被聖靈光照平安驚聞生命果子意向日記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