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孩子知道許多人要恩典是零林涼糖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你有生命要給怡君碩聞不點勝31看見復興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騎扭給孩子渴慕你的生活生命既潤命定明白你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利休要謙卑服侍你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願我們以你為樂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張哈拿在你手中更愛人愛神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孩子求治會因你的火要給怡君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樂樂更新給她信心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

富啊你托腹帶倒對象你的油糕他們

他們必被刀劍所殺,被野狗所吃。

給我們禱告的風向江橫一樣

但是王必因神歡喜。凡指著他發誓的必要誇口,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主啊求你林敏你必使我們在服事上剛強許多人得救富啊孩子在這球智慧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你一定要給怡君智慧去創業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用平台傳你福音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富啊他渴慕你的

他們彼此商議,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們喜愛謊話,口雖祝福,心卻咒詛。(細拉)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富啊林文藥劑潤命定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