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性恩膏藥給你

當地語言對宣教會重要

        安息要知道我是神        多求必得著

如何禱告目標救恩

敬拜代禱很重要

除去煩惱澤遠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富啊孩子要啓示性恩高因為你說你要給我們宅灣以色列更多愛你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富啊宣教當地語言重要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富啊你都明白以樂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安息因為你是神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多球幣得著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孩子需要你的愛智慧能力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富啊為了你的救恩台灣需要聖潔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富啊敬拜帶倒很重要因需求你明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交托煩惱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富啊謝謝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