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麗逐壇與神同在敬拜轉化現場 了解神認識神彰顯榮耀

開卷啟示路認識創造主 這壇很小卻是重要開始

               

        謙卑悔改認罪歸向我祝福宣告讚美衣健力寶座祭司祭壇聖潔分別為聖        子宮頸癌肝肺要用讚美

多求女友多求我要看見

               

        看到我必親自與你同去被電到

所有傷痛都是你要醫治地方

聖靈是給順服人

能聽耳

到耶路撒冷做見證

敬畏主是恩典恩寵

我會教你看聖經

        敘利雅肯亞是我給你負擔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伯特利竹談轉化現場恩典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富啊是你的榮耀彰顯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開啟讓台灣認識底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富啊謙卑悔改台灣要讚美你所示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在分別時候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子宮頸癌費肝癌醫治了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孩子要眼睛看見

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孩子女友你預備好了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傷痛地方你要醫治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富啊聖靈充滿啊台灣要順服你的

耶西叫他七個兒子都從撒母耳面前經過,撒母耳說:「這都不是耶和華所揀選的。」

富啊能聽得爾

撒母耳對耶西說:「你的兒子都在這裡嗎?」他回答說:「還有個小的,現在放羊。」撒母耳對耶西說:「你打發人去叫他來;他若不來,我們必不坐席。」

富啊孩子在這裡求恩典給台灣敬畏你的心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

還彎要恩寵

撒母耳就用角裡的膏油,在他諸兄中膏了他。從這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

富啊敘利雅要你的彰顯大能因為你是主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孩子跟你求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