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礦業悔改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徐協力智慧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真理叫你得自由

 

網友但我們願意聽你的意見如何;因為這教門,我們曉得是到處被毀謗的。」

鴻門宴悔嘎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加速忍吶尋求神

他所說的話,有信的,有不信的。

聖潔宗教虎嘎

他們彼此不合,就散了;未散以先,保羅說了一句話,說:「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

末日決戰喜樂館子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聲樂你看顧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克安通怡君釋放吉他恩賜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

頭凍劑腎一致

保羅說了這話,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

文正怡君勝愣充滿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凡來見他的人,他全都接待,

喜樂智慧女友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真理啟示生命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容樣巧工創造力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舉上嘖遊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Ai產業悔改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富硒眼睛膏抹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禱告恩賜開啟更多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信心應許神的心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除去憤怒釋放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順服是放血契機給神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瑪利亞的百姓驚奇;

饒恕順服每一格感動

無論大小都聽從他,說:「這人就是那稱為神的大能者。」

順服預言應許討神喜悅

他們聽從他,因他久用邪術,使他們驚奇。

預言神能力雙臂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等候神時間

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預言眼睛醫治開啟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骯言禱告意向真理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有人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要他摸他們;門徒看見就責備那些人。

神關係甚的羊認罪悔改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訓釋放意向信心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耶穌說:「神的國好像什麼?我拿什麼來比較呢?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